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笨 今天從圖書館回來的路上抬頭一看,發自內心的「哇」,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抬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啦,就算平常忽然抬頭也不見得看得到阿,在這一片黑鴉鴉的天空中,月亮所散發出的光芒更顯耀眼,看了讓人覺得心情很好,我想因該是上弦月吧,正在覺得怎麼今天的月亮似乎特別亮的樣子,我想是太久沒看到月亮所以才有著樣的感覺,還是我太期待中秋節的來臨,哈哈我不知道,今天我也在圖書館借了兩本書,一本是劉墉的---愛原來可以如此豁達、另一本是鄒敦怜---五十個孩子的心事,看完這兩本書後再和你們分享阿。  明天是聯合登記分發的日子,希望弟弟也能順利讀大學,不然就要準備接兵單啦, 真希望上帝能保佑他喔。昨天還在和他說如果你能考上金門技術院,那寒暑假就別回來啦,姊姊飛去找你順便帶食物給你吃 ,其實表面是要去找他但事實上是想要去渡假,呵呵。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圖書館跑很勤的我也從中得到不少的收穫喔,真覺得阿以前太不會利用資源了,家裡附近就有一個這麼好的地方竟然不懂得利用,所以現在就要多多利用嘍!古人說:「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」,而我說:「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笨」,一起沉浸在書香世界裡吧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111393 的頭像
    bb111393

    行車紀錄器

    bb11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